投課須知

第一社大113年秋季課程及師資徵募(112/12/28至113/1/11截止)

  壹、【前言】  

第一社區大學推動全齡民眾教育,提供現代公民所需的知識及能力。我們主張「在城市生活中學習與行動」,培養具開放性的學習精神,注重對話、反思、協力、培育、圓夢與創造。 

本校課程分屬「文化與表達」、「跨文化素養」、「綠生活促進」及「健康樂生活」等四大學群。課程特色著重「近身有感」與「對話協作」,將公共性、反思性、在地性等元素融入日常生活中,從個人實踐推展至社會參與。 

  貳、【投課注意事項】 

一、投課時間及方式
1、投課時間:112年12月28日至113年1月11日
2、投課資料準備:※ 請於投課截止日前,提交以下資料電子檔,逾期和未備齊資料則不受理
  ①.課程大綱(請下載課程大綱_空白表單並完成填寫;下載連結
https://pse.is/5gpzeh

  ②.授課講師資歷證明(至少符合其中一項資格)
    
具國內外有立案之大學講師
    
專業領域具碩士以上學歷
    
在相關領域的教學或實務經驗上,具五年以上經歷 
    ●
具傑出表現或特殊成就(請提供著作、公開展示或獲獎作品等證明資料)
  ③.請書寫對社大教學的認識及想像(500字以內;使用WORD書寫完成後,連同其他相關資料一併附件寄至社大信箱)

  ④.
以上資料提交,請寄至第一社大信箱:khcu@kcs.org.tw  課務杜小姐
    ※信件主旨:【投課】113秋季課程_姓名

3、投課提醒:
       ▲受理課程以符合本次徵課需求為優先。
       ▲本校課程不適合模組化教學,或技職導向之課程。


二、認識第一社大

知己知彼百戰百勝,投課前請先好好認識第一社大,或是先選修一門課,先來當學生,
也是加入社大的管道喔。


三、課程審查流程